-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2018東華國際文化之夜,資工同學提供精彩節目

2018東華國際文化之夜,資工同學提供精彩節目

為慶祝國立東華大學2018年校慶,展現東華境外生豐富多元文化,國際事務處11月15日於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2018國際文化之夜」。東華「國際文化之夜」已連續舉辦7年,隨著境外生人數及國家數日漸增加,表演益趨多元精彩,已成為境外生每年最期待的文化盛會。

20多位資工系國際生熱情響應,參與踴躍。當晚節目有來自印度各區的經典風格舞蹈、吉爾吉斯草原節慶表演、南太平洋婀娜曼妙舞蹈與氣勢磅礡的戰舞、越南活潑愉快流行樂舞、蒙古充滿特色驚奇連連的歌舞劇、以及印尼各島風格舞曲。另為使境外生與本地生在文化與藝術上交流,首次邀請東華火舞社及熱舞社參與,精采炫目的火舞及活力四射的勁舞,博得全場熱情回應。

表演的學生無不盡其所能在服裝、樂曲與肢體上展現各國特色,資工系另有70多位外籍生亦穿著各國傳統服飾出席,以行動支持學校活動。

相關新聞請參閱:
https://www.ndhu.edu.tw/files/14-1000-133874,r2390-1.php?Lang=zh-tw&fbclid=IwAR0VpnXlure7xrnHm7t79JZW0q5uvOSU-vDLqlorIJfKvP9JN1F-rH6WlA0

(Visited 15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