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Apple APP 移動應用創新大賽

「APP移動應用創新大賽」自2017年創辦以來,全台已有超過1000支隊伍、上千名師生用心投入本競賽中,每屆台灣優勝團隊,皆由主辦單位贊助前往杭州,參加浙江大學所舉辦的大中華區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屢獲一等獎、二等獎……等多項佳績。

2020年不受新冠疫情影響,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台灣團隊首次採用線上參賽,以視訊方式克服遠距離的時空限制,與來自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各國程式好手同場競逐,在計1057件參賽作品中,最後由雲林科技大學以«VuVu»APP,奪下一等獎殊榮,可見台灣學子的專業技能及創意巧思,深獲國際級評審團及廣大使用者肯定。

Apple推出APP store從2008年至今,已擁有將近200萬款APP,每周於全球175個國家,造訪人次高達5億次,全球開發者們透過APP創意,正在改變世界。

「2021 年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競賽正式開始,誠摯邀約各校師生組成跨系、跨校、跨國聯隊,以iOS系統設計開發,並以蘋果公司的產品及開發工具為基礎,設計出極具創意與高實用性的APP作品。

熱烈歡迎各校高手們,帶著你的絕佳創意,前進APP國際性競賽,和全球頂尖團隊們一起站上世界總決賽殿堂,為冠軍榮耀而戰

名次

隊數 獎品

特獎

1隊

MacBook Pro 12吋 價值$45900乙台

指導老師獎金 $6000

一獎

1隊

iPad Air Wi-Fi 256GB價值$23900乙台

指導老師獎金 $6000

二獎

1隊

AirPods Max價值$18490乙台

指導老師獎金 $6000

佳作

2隊

Straight A 商品券 $3000

特獎、一等獎、二等獎得獎者,將由主辦單位贊助交通、住宿,參加浙江大學舉辦之大中華區「2021 年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總決賽

競賽時程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11月

線上報名

截止日期5/17

企劃書

提交

初賽評選 APP作品

提交

台灣決賽

大中華區

決賽

線上報名

https://rtc-2021.fcu.edu.tw/

2020年優秀作品觀摩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UCRUf7u9adsHkhUfDgyEJUTJPG9bfwE

 

 

(Visited 11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