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2021 CSIE WORLD TOUR 資工寰宇全視界

緣由:
東華資工系擁有超過150位來自30個國家的外籍學生,具有多元且豐富的語言、傳統及文化,然而多數的本地學生並不熟悉外國同學的家鄉習俗,外籍學生也同樣少有了解台灣的風土民情的機會。有鑑於此,資工系發想一系列分享活動,期望能促進各國學生彼此交流。

活動簡介與目標
「2021 CSIE WORLD TOUR 資工寰宇全視界」將包含一系列主題,由國際學生分享自身傳統文化、歷史習俗、現代觀點、語言、生活習慣…等特色。 透過五感體驗(視、聽、觸壓、嗅、味覺) 群體的交流與反思,促使本地學生與國際學生對該主題進行深度觀察與思考、學習尊重和欣賞各國民情之差異、在對話產生思維碰撞,進而拓展所有參加者的國際觀點與視野。

時程安排:
擇定一個特色作為各月主題(如食物、音樂、語言等等),分別以東西方作為主軸,了解區域文化不同的面貌。預計利用中午12:00~14:00的時段進行。

過去活動回顧:
「2021 CSIE WORLD TOUR 資工寰宇全視界」活動反應熱絡,本籍生與國際生交流融洽! "

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
來吧 ! 跟著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同學一起體驗獨特的聖誕美食和音樂。
本活動將以英語方式進行,不提供中文翻譯。
人數限制:35 人,不開放現場報名。
時間:2021/12/24 (五) 17:00~20:00
地點:理工二館C303
報名:2021 CSIE WORLD TOUR 資工寰宇全視界-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耶誕美食節


(Visited 98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