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3/13(五)電機系/資工系 聯合專題演講

3/13 speaker:

本週邀請到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白碧珍執行長,前來進行演講。

宇萌數位科技創立於2010年,目前為國內AR擴增實境互動應用領導廠商,創新推出之marq與marq+系列AR O2O互動媒體,不僅獲得國家級第20屆創新研究獎,更為Line、霹靂布袋戲等國內外品牌指定之互動設計專業廠商。宇萌2014年初榮登國內首波創櫃板公司,未來將持續朝軟硬體整合、AR結合穿戴式裝置、3D列印等新技術應用發展,並拓展亞洲市場。

該公司提供全方位虛實整合解決方案,讓企業品牌更簡單的導入,快速跟上實境科技應用潮流,自2010年成立以來,屢獲國內外各大獎項,並擁有多項技術專利,以此為基礎,完成超過500個應用案例,服務國家包含台灣、新加坡、中國、美國、英國、韓國、日本等。2014年初更以文化創意產業正式榮登首波創櫃板公司(股票代號:7406),成為深受國內外肯定的最佳投資潛力企業。

宇萌數位科技專注AR擴增實境領域,推出獨家平台編輯器,能快速生成多元AR互動,簡化了整體設計流程,另外也提供VR虛擬實境、MR混合實境、體感互動、FB濾鏡、LBS(行動定位服務)及WEBAR等服務,讓客戶擁有更多創意體驗行銷的選擇,實現虛實科技的商業應用。

白璧珍執行長自2010年創辦人宇萌數位科技,以台灣技術為主體,專注AR擴增實境領域應用,打造全方位虛實整合解決方案,並獲取多項研發專利,更積極開拓國際市場,海外分公司包含上海、美國矽谷及新加坡。2014年起以「快速」、「多元」、「創造力」為宗旨,自主研發marq+ AR新媒體平台,鎖定B2B2C市場應用,體驗次數目前已達千萬次,歷年營收也以20%-50%幅度持續成長,2018年更是全台唯一獲得亞洲AABI火炬獎之技術轉移獎之企業,2019年更由125家優質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經濟部獲頒國家潛力中堅企業,技術實力與商業模式獲各界肯定。

概要如下:

擴增實境技術不斷突破創新,帶動應用領域持續擴增,協助產業創造出新價值,從內部教育訓練到商業場域,都是AR應用的新場景。本演講將分析AR科技之趨勢與應用案例,探討擴增實境在生活應用層面與產業生態系之發展,以創新思維來看未來生活。

演講者: 白碧珍執行長/ARPLANET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時間:109313日(五)14:00~16:00

地點:理工二館 第四堂(A307)

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如下:

Title:

AR應用的無限可能

(Visited 19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