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五)資工系/電機系 聯合專題演講

本週邀請到Buffalo machinery公司,何明哲 機電技術處經理,前來進行演講。

達佛羅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全球工具機製造的大本營 – 台灣,台中市,生產優質的金屬加工機,提供卓越的顧客服務,是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工具機製造商之一。

達佛羅創立於1979年,專業於高階工具機研發與製造,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及技術支援,以自有品牌MICROCUT以及高階品牌AXILE行銷國際。達佛羅擁有完整產品線,提供全系列車、銑、搪床工具機,廣泛應用於各產業。透過不斷技術創新,致力提升機台精度與可靠性,推出高速機、五軸機及大型搪床等高階工具機種,並結合獨家專利—智慧型加工技術提升機台性能表現。為創造永續經營環境,達佛羅深耕台灣,積極培訓人才,以歐美為核心建立全球經銷網。 2015年成立歐洲發貨倉庫提供當地優質服務,持續創造優勢以實現穩居台灣最大高階工具機製造商的願景。 2008年,達佛羅企業有限公司取得國家傑出中小企業磐石獎殊榮,此獎項為台灣產業界的最高榮譽。 2016年其自行研發設計製造之五軸同動加工中心機更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同年其優質之服務亦獲得台灣精品服務獎之認可。2019年自行研發製造之「符合I4.0工具機智能監控系統」榮獲第28屆台灣精品獎與台灣精品金質獎。達佛羅已通過國際標準化組織之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50001:2011認證。

達佛羅提供廣泛的產品線,可區分為兩個品牌: MICROCUT,為1983年即創立的自有品牌,涵蓋了大多數的產品線,旨在提供具有競爭力的產品,並努力經營與經銷商和最終用戶的關係,以及提供優質機器。 AXILE於2017年在TIMTOS展會上推出,提供符合工業4.0需求之高階高速金屬加工中心機,用於高階模具、航太、醫療等產業,是以技術導向的高階產品品牌。2016年,達佛羅卓越的顧客服務品質獲得國家的肯定,榮獲首屆台灣精品服務獎,同時其優質的產品五軸同動加工機MCG-5X獲選為第二十四屆台灣精品金質獎。達佛羅全體員工正努力邁向其2023年成為台灣最大高階工具機供應商的願景。

講題與摘要如下:

Title:

How Machine Tool Builders Adapt to Industrie 4.0 Device

 

Abstract:

The fo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also known as industrie 4.0 brings new era of manufacturing. It combines new technologies, like cyber-physical system (CPS), IoT, AI and big data to promote a smart manufacturing and provide customers with the  best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 Buffalo is one of the fastest-growing machine tool manufacturing companies in Taiwan. Located in Taichung, a global cluster in the industry, it produces quality machines with excellent customer service. Under the trend of digitalization and automation, how can we adapt to industrie 4.0 to drive innovations and bring the company to the world.
(Visited 19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