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注意:5/04(四)電機系/資工系 聯合專題演講

各位同學:

本週專題演講由校長邀請到對岸清華大學的曹麗教授,曹麗教授自2009年起,每年組織北京清華大學學生代表參加IDC(International Design Contest)機器人設計制作大賽,分別訪問了賽事承辦國家的大學如日本東京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美國MIT、日本東京電機大學、巴西聖保羅大學、摩洛哥穆罕默德五世大學、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等,並與各參賽國大学的教師和學生進行了友好交流。2016年8月8日至19日赴泰國朱拉隆功大學參加比賽。IDC機器人比賽內容以創意爲主,每年主題不同,去年是“宇宙垃圾回收”。IDC爲來自不同國家的大學生提供了共同思考解決問題方法的訓練機會。
***已徵得羅壽之老師與楊茂村老師的同意,若當天早上有課無法聽演講者,算公假一次,不算缺席;但仍須簽到,日後若有成績在邊緣者,有參加本次演講酌情加分~
===========================================================================

5/4(四)電機/資工系 聯合專題演講資訊如下:

講題: 機器人競賽促進創新思維及研究能力提升

演講者:曹麗 教授/北京清華大學自動化系

日期:106年5月4日(四)10:40~12:00

地點:理工二館 第四講堂A307

P.S. 因該次專題演講調整上課時間,因此,若同學有課或有事而無法出席者,助教將不計算該次個人缺席。

不過,希望當天早上有空的同學,踴躍出席演講喔。

(Visited 37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