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五)資工系/電機系 聯合專題演講

5/25 speaker:

本週五的專題演講,由電機系邀請到:高明鐵公司/莊運清處長來為大家進行演講;高明鐵公司預計將於今年掛牌上市,公司於民國83年在彰化成立,從事模具及零組件、各式線性傳動元件及自動化設備生產。該公司看中東部學子的潛力,希望學生從就讀花蓮高工時就開始栽培,同時東華大學表現在世界排名有目共睹,期待能與東華大學、花蓮高工在人才培育方面長期合作,學生在地所學成果,除可前往高明鐵公司彰化廠區上班外,未來高明鐵公司也可望在美崙設廠,讓東部孝順顧家的孩子有機會留在花蓮高明鐵公司工作。該公司於今年2月與本校國立東華大學、及國立花蓮高工為促進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發展,確立三方未來推動產學合作之意願,簽有合作備忘錄。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如下:

Title:

從精密加工到智慧製造談中小企業因應之道

 

 

(Visited 20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