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6/08(五)資工系/電機系 聯合專題演講

6/08 speaker:

本週五的專題演講,由本系邀請到:世紀華通集團上海天游軟件有限公司/李侑家營運副總裁,來為大家進行演講;李副總裁為台灣人,過去在台灣擔任過許多遊戲公司與網路服務公司的重要職務,在遊戲產業經驗十分豐富;而世紀華通集團為大陸知名的汽車零組件生產及研發廠商,2011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後,於2014年正式啟動對遊戲企業的併購,收購七酷和天游兩家遊戲公司,走上遊戲和汽車零組件雙主營的轉型升級之路,而劇烈的轉型也讓世紀華通的市值三年飆升了近十倍。天遊軟體是對岸領先的運動休閒競技類網路遊戲平臺運營商,旗下擁有國內知名遊戲運營平臺T2CN,並於2015年成功收購了趣遊(廈門)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力圖打造集用戶端、網頁遊戲於一體的國內領先的運動休閒競技類網路遊戲平臺,並逐步開發手遊產品。天遊的主要運營遊戲產品有《街頭籃球》和《天書世界》。

無錫七酷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從事無端網遊研發運營業務,是國內領先的無端網遊研發公司,在無端遊戲領域內專門從事ARPG、RPG、SLG、遊戲引擎研發與產品內容研發,將來的發展是以無端網遊與移動端網遊並存為方向。七酷網路的主要遊戲產品有頁遊《熱血戰紀》、《傳奇盛世》、《真傳奇無雙》以及手遊《決戰沙城》等。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如下:

Title:

遊戲人生
(Visited 23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