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五)電機系/資工系 聯合專題演講(本學期最後一次)

6/22 speaker:

本週邀請到八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呂維倫博士,前來進行中文演講。

八陽光電資本額3億元,是國內較早投入多層矽薄膜太陽能電池模組技術廠商,技術團隊具真空鍍膜經驗,未來結合迎輝集團所屬關係企業在光學膜產業的微成型、連續式真空鍍膜及可繞基材塗佈等技術能量與經驗,在太陽能市場具競爭力。

目前八陽光電已引進具高擴充性的薄膜太陽能整廠技術,南科廠房按進度加緊建設中,預計今年第四季完成裝機,第一階段產能從2008年到2010年,目標40MW,2010年到2011年計畫將總產能擴充到第二階段的80MW,並在2014年達到350MW,及延伸至其他薄膜型太陽能技術商品化產品。

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與摘要如下:

Title:

太陽能電池發展與模組設計製作技術
(Visited 51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