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期中考seminar暫停,可參加WOCC代替】【4/30 – 5/1】「智在家鄉」工作坊 及 WOCC 2018 研討會

大家好,

春暖花開的好日子,有幾項活動鼓勵老師及同學大力參加。

1. 4/30 (一): 東華指標性活動–聯發科的「智在家鄉」競賽,將舉辦說明工作坊,並輔導學生參加競賽。請老師及同學報名參加工作坊 。

時間:107年04月30日 13時30分
地點: 理工一館第三講堂 — > 新地點: 人社一館第一講堂(C203)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204
議程: https://tinyurl.com/y72qbe9u

特優獎金100萬、優等獎金各20萬、特別獎3組獎金各5萬。競賽介紹 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rule

初賽只需要提構想,入圍決賽後:

線上評選並選出20組隊伍入圍決賽,入圍的隊伍除了可獲得研發金5萬之外,另可申請最高5萬的補助款,須由隊伍提出預算規劃並檢附支出單據,如必要專業耗材、實地調查交通住宿、專業軟硬體設備等,於核定之金額內實報實銷。

諮詢導師:各組決賽隊伍將會安排一名導師,提供線上相關技術諮詢與指導。

工作坊:入圍決賽隊伍,主辦單位將會根據各隊之主題方向,邀請專家學者提供研習指導課程。

====================================

2. 4/30 (一) ~ 5/1 (二) 東華、電機、資工系共同呈現 2018年第27屆 無線暨光通訊 WOCC 2018 國際研討會 (http://www.wocc.org/) 。除了精彩的論文發表,大會keynote/invited speeches 之外,亦舉辦兩場 Deep Learning 的 Tutorials (免費喔!) 。熱門可期,錯過可惜 ! 請老師及同學報名參加

本國際研討會將於 4/30 (一) 及 5/1 (二) 於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 (花蓮市民生路51號)。 研討會議內容細節:http://www.wocc.org/wocc2018/TechnicalProgram.html

資工系的研究生請注意:
=======================
若出席 “同一天" 上下午的研討會 (Keynote Talk + Parallel Session/Tutorial),將可抵認一場週五的 Seminar 喔。 若二天都參加,就可抵二場 seminars.

※老師們的原話是:參加同一天(上午 + 下午 至少各一session) 抵 一堂seminar,採無條件捨去法,不同天無法認抵。

主辦單位 “特別免除" 參加者的 “報名費(價值3700元)" 之外,更提供 “早餐"+"午餐" + “來回的交通接駁車" + “活動保險"。 請大家踴躍報名! 亦懇請報名後,一定要出席!

報名到 4/25 (三) 中午12:30 截止。
報名網址: WOCC 2018 Conference

===========================================

報名系統關閉後,由於座位有限,理工二館交通車接送及餐點將優先提供給事先報名的參加者,沒有報名者請視現場情況自行處理,若有問題敬請詢問現場工作人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Visited 55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