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賀!東華鐵人隊榮獲鐵人三項佳績

2017天利盃宜蘭梅花湖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於10月7日起在宜蘭梅花湖舉辦二天,東華大學由教練曾奕穎、隊長翁瑞鴻帶領隊員楊博智、劉家華、杜昭弘、張宇宏共五人參賽,在艱苦練習及持續堅持下,終於不負眾望,在全程51.5km賽程部分,由體育系二年級楊博智以2小時07分07秒獲得男子組第二名,自資系二年級劉家華以2小時40分44秒獲得女子組第二名,10月8日的半程賽事則由資工系碩士班杜昭弘以1小時10分23秒獲得男子組第四名2017天利盃宜蘭梅花湖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_1

本次賽事全程51.5km組約有1500名選手參賽,10月7日比賽當天早晨下著微雨,選手們需先在梅花湖中進行1.5km的游泳競賽,接著是40km的自行車比賽,最後繞行梅花湖四圈共9.2km的路跑。因東北季風影響,自行車的去程為逆風,再加上9.2km沿途上下起伏的路跑,更增添了賽事的困難度。此場鐵人三項錦標賽為東華鐵人隊本學期參加的第一場賽事,能獲此佳績,指導教練及隊友們感謝學校的支持,以及720 armour廠商的贊助,讓選手們能持續的成長,也希望在10月28日辦理的 2017 WE FIGHT墾丁鐵人三項嘉年華賽事中再次挑戰自我,共創佳績。

2017天利盃宜蘭梅花湖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_2

 

(Visited 27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