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榮譽榜】2020東華國際文化之夜,資工同學擔任主持又提供精彩節目

東華「國際文化之夜」於近10年來已成為校內境外生每年最期待的文化盛會。 2020年疫情蔓延,大部分的境外生已近1年未能返國團聚。感謝臺灣第一線人員貢獻的防疫能量,讓國立東華大學仍能在歡迎新生之際,籌辦難能可貴的年度盛會。「國際文化之夜」除了展現東華境外生的豐富多元文化之外,亦希望藉由臺上臺下的交流熱絡,提供境外生安全溫暖的支持。

30多位資工系國際生熱情參與今年的「國際文化之夜」– 首先由資工系國際生 Adel 擔任第一階段的主持人,Adel 台風穩健表現得體,與來自緬甸的同學治澤一起炒熱開場氣氛。當晚節目有貝里斯的拉丁風情、吉爾吉斯草原節慶表演、印尼各島風格組曲、越南的柔美歌舞及充滿創意的防疫洗手歌、蒙古獨具特色的歌舞音樂劇…等。另為使境外生與本地生在文化與藝術上交流,邀請熱音社「弭雷樂團」、熱舞社、及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共同參與,更邀請嘉賓上臺共舞,儼然將全場帶入盛大歡樂的豐年祭,點燃大家的熱情,全場在震雷的歌舞和美妙的律動中歡暢淋漓!!












相關新聞:
國合會共襄盛舉,體驗【2020東華國際文化之夜】​多元文化活力
「疫」起度過2020東華國際聯歡之夜

(Visited 16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