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榮譽榜】賀!東華資工在「海峽盃兩岸大學生創業邀請賽」榮獲銅牌!

由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紀新洲教授所指導的學生團隊,包括資工系學生周稟恒、林欣儀以及電機系學生李其哲、張靖宗等人,以「基於FPGA的深度學習加速系統及其低功耗邊緣運算應用 Reconfigurable Accelerator for Cloud-Based AI」為題,代表本校在海峽兩岸的十六個團隊中榮獲銅牌獎 !!

由上海交通大學及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所主辦的「海峽杯兩岸大學生創業邀請賽」於7月7日至7月13日在上海市舉行,通過8天的交流、創業訓練營、創業邀請賽等系列活動,促進海峽兩岸青年學子創業資訊技術的交流。

今年的參賽隊伍中有許多創業老手與碩博士生所組的強敵,東華團隊算是最年輕最缺乏經驗大三同學,卻憑著堅強的實力及創意擊敗其他隊伍,勇奪此殊榮,為東華大學及資工系在海外爭光,發揚國威,特別值得讚揚 !!


東華校長趙涵捷教授(左一)與團隊合影

資工系紀新洲教授(左二)與團隊合影

(Visited 75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