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資工學生修跨領域學程 !

歡迎資工學生修跨領域學程:
1. 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學程
2. 智慧物聯網
3. 智慧觀光

舉例而言:只要修完資工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資料探勘,再加通識兩門課,同時完成跨領域專題,就可獲得最夯的人工智慧跨領域學程! 而且,同學只需"同時"選修跨領域學程的專題及系上大三專題,同一個研發成果就能被雙方面所承認。 很划算喔!!

注意事項 1: 同學修讀此跨領域學程,在畢業文憑上面會列出此專業學程,增加未來求學與就業的競爭力。惟此學程無法當作資工系的專業學程。

注意事項 2: 有同學問 跨領域學程的專題 與 系上大三專題的關聯。
系辦答:同學需"同時"選修 跨領域學程的專題 及 系上大三專題,然後同一個成果才能被雙方承認。 若因此而超修,請事先填寫「資工系超修學分申請書」請系上教育委員會同意。

(Visited 1,6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