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工研院巨量資訊科技中心誠徵工程師

工研院巨量資訊科技中心(CITC),為台灣發展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與巨量資料技術與分析的研究重鎮。

我們投入多元AI應用,包括無人商店、理財機器人、醫療影像分析、智慧製造等正在浪潮上的趨勢技術! 在這裡你,除了可接觸到最新的AI技術與研發外,還可實際跟廠商合作,讓你理論與實務兼具,練就一身好功夫!

誠摯地邀請具資工、資管、數學、電機等專長而且對AI有高度興趣的你加入,成為最潮的鍍金AI工程師!

精選職缺,先睹為快!
工研院巨量資訊科技中心 AI 工程師

更多資訊:
巨量資訊科技中心簡介 https://reurl.cc/V6aV2A
工研院巨量資訊科技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citc.itri.tw/

也可以連絡東華資工畢業學長 “蘇博士" 詢問詳情。

(Visited 43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