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徵才資訊】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網路戰聯隊2021招募資訊

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網路戰聯隊 2021 招募資訊:

本單位負責國軍及協防國家CIIP資安維護任務,對於新進人員有完善的培訓計畫、友善的工作環境、透明的升遷制度、穩定的職涯發展及應有的休假及福利,可依據人員特質、能力、專長,安排讓同學發揮個人長才的職務;此外,在重視資訊安全的現今,本單位的工作內容結合資訊專業培養,更能接軌時代需求。在本單位,同學們必定可尋找到適合自己發揮的天地,達成滿足自我成就之目標。

著畢業季將至,期望同學能運用所學,捍衛國家數位疆土,成就自我,走出人生一條不一樣的康莊大道!

如有疑問請洽
資通電軍 網路戰聯隊 楊欣燕 中士招募員
招募專線: 可撥打0932-490-850
(將24小時有專人為您服務)


(Visited 1,39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