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中心】5/31(三)「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方案」(有經費補助!) + 說明會

各位同學好~

暑假要到了,要不要在暑假裡跟夥伴們一起進行不一樣的學習呢?
教學卓越中心即將在暑假推出「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方案」!
只要五位學生組成一組,就可以申請,只要通過便可獲得五千至一萬元的補助,讓您實現夢想、增強自己的能力!

申請類別共有三種:
1.精進課業類:學生可配合自己階段性學習計畫,組成讀書會小組,讀書會內容可分為:升學相關、語言學習、就業相關、學業課程、證照考取、課外學習。
2.深化學習類:學生可規劃各項與學習相關的活動,例如:邀請專家演講、進行校外參訪、參加校外研討會等,透過規劃與執行符合自己學習需求的活動。
3.創新創業類:學生可以運用自己所學,創作實用的產品或平台,進行微型創業的活動。

還想了解更多嗎? 我們即將在106/5/31(三)召開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你一起來參加!

時間地點資訊如下:
●時間:5月31日(三)12:00-13:00
●地點:文二講堂(人社一館第二講堂C108)
●報名網址: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049

(Visited 9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