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榮譽榜】2018.05.24 我友邦克國副總理率團參訪東華大學,資工系同學表現優異!

中華民國友邦國家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Federation of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 簡稱克國) 李察斯(Shawn Richards)副總理閣下一行5人應我政府邀請訪臺,於5月24日專程抵國立東華大學拜會校長趙涵㨗,並關懷目前在東華就讀之克國學生及瞭解求學生活情形。

目前克國在臺就學學生共計52名,在東華的學生即有9名,為目前臺灣大專院校克國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因此李察斯副總理閣下指定訪臺行程,特別安排參訪東華大學。

克國學生李孝悌(Stephen Richards,資訊工程學系)代表學生致詞。除對於副總理閣下親自來花蓮探望覺得驚喜和開心外,更多次向副總理表達東華大學提供的學術環境和輔導,讓克國學生高度肯定。作為首批來東華就讀的學生,看到如今東華成為克國學生就讀最多的大學,也希望透過訪團抵達訪問,讓更多來自母國的人民見證臺灣和東華的美好。

資工系克國學生列隊歡迎貴賓

資工系李孝悌同學代表致詞

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克國李察斯副總理、友邦貴賓及留學生合照

詳細公告新聞請看: http://www.ndhu.edu.tw/files/14-1000-127407,r2390-1.php?Lang=zh-tw

克國官方新聞網:DEPUTY PRIME MINISTER RICHARDS, ALONG WITH FIVE MEMBER DELEGATION, VISITS NATIONALS STUDYING IN ROC (TAIWAN) 拜會國立東華大學

(Visited 51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