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合會獎學金學士班招生資訊

 

列印
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英語授課學士學位學程獎學金計畫申請資格:
1. 為我友邦國家公民。
2. 未具我國國籍或我國僑生身分。
3. 符合申請本會合作大學入學條件。
4. 符合我國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核發就學事由居留簽證,及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核發外僑居留證條件。
5. 受獎期間不得於同一學年受領我國其他政府設置的獎學金(如臺灣獎學金)。
6. 曾受領國合會獎學金、外交部臺灣獎及教育部臺灣獎學金者必須返回母國一年以上時間始能再度申請國合獎學金。
7. 未曾被我國政府機關或相關機構註銷獎學金資格,或未曾遭我國學校退學處分。

繳交資料:
1. NDHU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2. Taiwan ICDF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m
3. 國籍證明
4. 高中/或同等學歷 畢業文憑 (英文版或翻譯成英文)
5. 高中/或同等學歷 成績單正本 (英文版或翻譯成英文)
6. 英語/華語 語文能力測試結果
7. 自傳
8. 讀書計畫
9. 推薦函 2 封
10. Taiwan ICDF Medical Report
本系鼓勵申請者闡述自己對資訊工程學科的興趣與經驗。

有意申請者,需在規定時間內,同時向 國合會獎學金網頁國立東華大學外籍生入學申請系統 網頁,提出申請。

請注意:
1. 國合會獎學金報名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起開放報名至2023年3月15日止,採線上申請方式。申請完畢後,需將申請表及國籍證明、成績單、學歷證明、英文能力證明、推薦信等相關文件繳交至駐外館/處,才完成獎學金申請手續。

2. 國立東華大學外籍生入學申請,亦採用線上申請方式,須於2023年3月15日之前完成,方符合國合會獎學金申請資格。

3. 自2022年起,國立東華大學外籍生入學申請將收取新台幣600元申請費。

更多申請細節請看英文版 / Please Switch Language to English Version for More Detail Info….
或參照 國合會獎學金專頁公告。

東華資工簡介

 

東華資工課程

 

(Visited 70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