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Google AI 訓練師任務』及『Crowdsource 種子培訓計畫』

* 什麼是 Crowdsource

Crowdsource by Google 是一款由 Google 開發的 App,藉由遊戲化的小任務(如,上傳影像標記、語言翻譯、情緒判定),讓各年齡層的使用者都能協助提升多項 Google 免費提供的應用程式之服務品質,如 Google 地圖、Google 相簿及 Google 翻譯等。 這些任務不但能夠貢獻機器學習資源,且提升 Google 產品在台灣在地化服務品質,同時也是決定未來全球人工智慧模型的重要依據。

 

*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年 10 月 10日

活動辦法:下載 Crowdsource App 或使用線上版本,進行各式小任務

活動內容與獎項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events.withgoogle.com/crowdsource-taiwan/)

(Visited 2,05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