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公告】11/17(二)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人生的轉折~科技與人文

11月17日(二)上午10:20, 童子賢先生(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將做一場專題演講:人生的轉折~科技與人文。
地點在: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圖書館對面)

童董事長生活經驗豐富,機會難得。鼓勵本系學碩博士生踴躍參加。

報名網址如下:
http://csiesa.csie.ndhu.edu.tw/survey/?p=survey&id=483d23b00a5efae44e64d…

針對本系研究生,本次演講活動可抵免一次Seminar。
要繳交心得報告。演講活動結束後,會有助教在現場收心得報告。

機會難得,請趕快報名參加~

系辦

===========================================

理工學院推薦童子賢先生(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為本校名譽工學博士,本校將於11月17日(二)上午10:20舉行頒授典禮暨專題演講。

活動流程
10:20〜10:40 報到
10:40〜10:45 校長致詞
10:45〜10:50 宣讀名譽博士頒贈詞
10:50〜11:00 頒授名譽博士學位
11:00〜12:00 童子賢名譽博士專題演講: 人生的選擇~科技與人文

講者簡介
童子賢生長於花蓮,1990年創立華碩電腦,開主機板產業風氣之先,2001年催生華碩工業設計部門,引導華碩電腦切入筆記型電腦產業,2007年成立華碩代工和碩聯合子公司,華碩與和碩分割成兩個獨立公司,大刀闊斧改革OEM和ODM整體代工體系的體質與創新整合服務,主導以多元化的設計服務與代工生產的方式,跨足不同領域增加競爭力,帶領和碩公司業績屢創新高。
童子賢長年關懷資助偏鄉兒童教育乃至高等教育、贊助藝文團體、拍攝台灣文學家的影像紀錄,留下周夢蝶、余光中、楊牧、鄭愁予、林海音、王文興等文學家的影像故事,用文化資產凝聚社會信心;並關心公共事務貢獻所長,擔任公共電視董事、台北電腦公會理事長。

===========================================

消息類別 :
演講公告
(Visited 12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