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zon AWS演講資訊】12/14(五)Cloud Innovation – The New Normal

雲端創新已經是不可避免的趨勢, AWS在雲端產業中更是一個創造雲端產業並領導產業的領先者. 不管是舊型傳統產業或是新興新創公司, 無不在雲平台上建立服務與產品, 影響所及除了科技技術革新, 更勝者是商業模式的改變. 今天我們將利用短短兩小時的時間, 探討AWS平台技術和與之帶來的商業創新

講師資訊:
賴彥彣 — AWS資深技術講師
擁有數年軟體研發與IT從業經驗。曾參與銀行業客戶與政府單位等大型分析平台架構的導入規劃。同時負責大數據解決方案的設計與商業智慧決策系統在不同行業領域
的應用及推廣。對機器學習演算法,資料庫與商業智慧平台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Cathy致力與透過建構代碼,實際客戶專案經驗與生動的例子授課。
Cathy 目前就職與AWS培訓與認證部門,為廣大行業客戶,開發者提供專業化的培訓。

 

歡迎報名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849

 

(Visited 39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