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五) 資工 專題討論演講(工四講堂)—-受豪大雨影響,本日下午Seminar改為自由參加

受豪大雨影響,本日(10/07)下午Seminar照常舉行,但改為自由參加

因演講者早已到達,故Seminar照常舉行,但不強迫各位,學生自由參加

*****************************************************************************************************************

10/07 speaker:

本週邀請到國立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的陳聖智教授,前來進行中文演講。

陳聖智 教授是跨領域數位內容的名師,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時間:105年10月7日 下午2:00 – 4: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工四講堂

報名網址:https://goo.gl/GOP9aF (本次演講,前60名線上報名者提供餐卷1張)

講題與摘要如下:

Title:

產業升級轉型導入新興科技服務設計:以智慧玩具、智慧觀光為例

Abstract:

隨著社群網絡的出現,以適地性服務(LBS)結合社群網絡(Social Nework)的組合用於商業服務創新,成為現行行動應用加值的機制之一。以遊戲玩具領域或是觀光旅遊而論適地性服務與智慧化作為生活實驗室的探索方法學,本次講題以導入新興科技服務設計為主軸,透過智慧玩具、智慧觀光的系統開發案例實踐與調查分析剖析產業升級轉型的關鍵因素與可能性。

(Visited 31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