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五)電機系/資工系 聯合專題演講

4/13本週五的資工系專題演講,由電機系邀請: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陳郁婷組長來為大家進行演講;

講題與摘要如下:

Title:

掌握未來趨勢 自動化工程師與機器人工程師證照說明會

台灣各產業正積極投入5加2產業轉型升級,並思考如何透過ICT資訊技術,突破現階段生產製造的瓶頸,重新創造台灣製造業的新價值。未來發展朝向利用智慧機器人、物聯網與巨量資料(Big Data)等技術,推動產業朝設備智能化、工廠智慧化與系統虛實化發展。近年來智動產業正蓬勃發展,相關的人才需求也日與俱增,智動協會為培育產業技術人才開設相關技術培訓課程外,也積極推動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及機器人工程師證照,藉此培養更多符合企業需求之人才。另為促成人才供需雙方,也於協會官網建置自動化工程師媒合平台,藉以媒合已通過自動化工程師之人才及參加媒合平台之廠商,協助業者找到適合人才,加速產業發展。

(Visited 28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