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二)大學程式能力檢定 (CPE) 】颱風順延–報名開放到9/30 18:00

本次颱風實際處理方式

  1. 由於梅姬颱風的關係,原本預定於於2016/9/27 (週二)舉行的「大學程式能力檢定」(CPE),順延一週至2016/10/4(週二)舉行。
  2. 因應考試順延,CPE考試報名系統將重新開啟。已經報考的考生,仍保留報名資訊。原先未報名者可增加報名,已報名者可撤銷報名或變更考場。
  3. 報名系統重新開啟時間: 2016/9/27 14:25~2016/9/30 18:00
  4. 主辦單位尚在統計全國各考場是否能於2016/10/4(週二)舉辦CPE。若有考場無法於2016/10/4(週二)舉辦考試,則請考生變更考場。

CPE考試遇上颱風處理原則

  1. 下列三者之一成立,即停止全部CPE考試:
    • 主辦學校所在地停班或停課。(註:目前為中山大學在高雄市)
    • 技術團隊所在地停班或停課。(註:目前為銘傳大學在桃園市)
    • 協辦學校所在之縣市,停班或停課達七個縣市或以上。某縣市內部分範圍停班或停課時,若協辦學校所在位於該範圍內,則亦計數該縣市為停班或停課之縣市。
  2. 未達上述標準,而位於停班或停課的縣市之學校,停止該學校考場之CPE考試。
  3. 遇停止CPE考試(全部或部分),則隔週原時段,再進行考試。若再遇停止考試,則再順延一週考試,以此類推。
  4. 遇停止CPE考試(全部或部分)時,已經報名之考生保留其報名資格。另外,重新開啟報名系統,供考生取消報名或新增報名。但已經舉行考試的考場之考生(不論是否到考),不可新增報名。

詳情請見CPE官網:https://cpe.cse.nsysu.edu.tw/typhoon.php

(Visited 34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