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東華資工優勢 5.十問東華資工

十問東華資工系—高中生必看

1. 我小孩沒有電腦基礎,也不會程式設計,這樣可以念資工系嗎?

2. 東華在花蓮好遠喔!而且交通也不方便,我很不放心讓小孩去那邊讀書。

3. 東華資工系經費、學習資源、和環境夠多夠好嗎?值得我小孩跑那麼遠去念嗎?

4. 東華資工系將來對我小孩的就業有沒有甚麼保障或優勢?

5. 我小孩想繼續進修深造,東華資工系畢業生繼續進修與深造的前景與潛力如何?

6. 東華資工系對學生生活和學習上的照顧有甚麼特別的?

7. 東華資工系在國際上的排名如何?與國際接軌狀況為何?學生在學期間有沒有機會出國學習?

8. 東華資工系師資如何?系上在國內或國際上有甚麼特別傑出的表現嗎?

9. 和其他學校科系相比較,在東華資工系念完四年後,我小孩可以獲得甚麼比較不同的學習成果?

10. 近年來東華資工系在大學聯考排名不是很理想,我的小孩可以填上更好的學校,為什麼要去東華念書?

(Visited 5,55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