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畢典事宜】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報名

無論你是應屆畢業、延畢、或是想提早感受畢業典禮的氛圍,看過來,看過來!

東華的學生可以參加2個畢業相關的活動 2019/06/02 (日) 12:30 ~ 17:40

1. 理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撥穗典禮 (時間地點將由系辦公告)

2. 國立東華大學畢業典禮:有參加獎、也有交通接駁的喔~~~詳情在這裡: https://osa.ndhu.edu.tw/files/13-1007-139236-1.php?Lang=zh-tw 若要領取參加獎並參加校長準備的豐富抽獎,需要事先報名的喔 !!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2377

如果你需要租借畢業袍,歡迎來系辦詢問詳情。

資工系辦

(Visited 48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