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實習資訊】凱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凱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地區專業的系統整合及軟體開發公司,提供各項自製之軟體產品,以及多樣客製化服務。我們以成就幸福企業為理念,堅信除了獲利是企業生存的基本之外,更應該對所有夥伴盡一份心力,讓客戶、股東、員工、社會、環境都能更加幸福美好。

凱易資訊專精於大型軟體開發、系統整合及平台維運,自2005年成立至今,不斷參與各式軟體開發及系統整合案,客戶範圍包含各級公務機關、國防產業、製造業、流通業、電信業等,至今仍持續保持著結案率100%的業界紀錄。

官方網站:凱易資訊

實習地點:台北市/新北市
實習部門:應用工程部

實習工作時段:09:00-18:00,學年制
■全學年實習(36~40週共1440~1600小時)
■畢業就業實習

工作項目內容:
1. 各式需求文件撰寫(需求分析書、系統規格書、使用者手冊等)
2. 擬定測試計畫,整備測試環境與安裝測試版本軟體
3. 對開發完成之項目進行廠內測試、回歸測試、全負載測試與接收測試
4. 軟體Bug追蹤與研析

需求條件或專長:
1.了解UML
2.熟悉Linux操作
3.了解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經驗(C++或Java)
4. 英文能力佳

甄選方式: 1.筆試 2.面試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3號5樓之3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人電話:02-29177756
E-mail:grace.huang@creasys.com.tw

更多細節:凱易資訊實習&就業機構基本資料表

(Visited 42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