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實習資訊】網際威信股份有限公司

網際威信 創立於1998年3月,創新引進及研發安全電子支付及電子金融服務解決方案;於2000年,成立英屬維京群島網際威信控股公司 (HiTRUST.COM Inc. ),並依序拓展成立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據點,擴大服務大中華區之客戶。 在成立初期網際威信專注於發展安全電子支付及電子商務服務,成功地提供大中華區3000家企業、電信業者、金融證券機構以及服務供應商,全方位、客製化以及高附加價值的安全電子商務及電子金融服務。 目前我們持續以大中華營運基礎,研發提供金融科技(FinTech, AI大數據)產品及服務,資訊安全產品、電子金融應用系統、安全電子支付金流服務及PKI 安全維運服務(台灣網路認證公司,本公司之轉投資公司)等,使我們的金融證券業客戶及商家運用最新金融科技(FinTech,AI大數據)結合電子金融的相關應用,創造新的獲利模式,並降低營運風險。

實習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00號7樓
實習部門: Java程式開發維護
實習人數: 1~5位

實習工作時段: 09:00-18:00
■全學期實習(18~20週共720~800小時)
■全學年實習(36~40週共1440~1600小時)
■寒假實習(4週共160小時)
■暑假實習(8週共320小時)

需求條件或專長:
有使用Java程式語言開發經驗。

甄選方式: 筆試、面試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00號7樓
聯絡人:葛振祥
聯絡人電話:02-26586000#210
E-mail:rexke@hitrust.com.tw

更多細節: https://www.csie.ndhu.edu.tw/wp-content/uploads/CSIE_Internship_網際威信企業.doc

(Visited 33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