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榜】賀 ! 東華資工『AR/VR科技推動東台灣數位經濟』研發團隊大成功 !

108年8月8日 國立東華大學林信鋒副校長親率資工系『AR/VR科技推動東台灣數位經濟』研發團隊前往台大參加科技部『數位經濟技術創新研發與應用』第二年度成果展,展場中有來自全國各大學三十幾個傑出團隊在人工智慧應用、大數據、區塊鏈及AR/VR四大領域接受科技部旗艦計畫補助的研發成果展出,熱鬧非凡,亮點盡出!

令人興奮欣慰的是在這麼多成果中,科技部許有進次長與AR/VR計畫召集人中研院陳祝嵩教授均撥冗蒞臨東華資工團隊展示攤位,並由同學引導解說與盡情體驗『鯉魚潭環場虛擬實境』與『挪亞方舟擴增實境動物趣味合照』,另還有台大資工洪一平教授與中興電機賴永康教授(曾為本系專任老師)以及VR國際大廠HTC銷售經理也均陸續加入體驗,數位官員與產學研各界專家學者均對本團隊成果深表肯定與期許!

恭賀研發團隊出擊成功!大大提升國立東華大學及資訊工程系能見度 !!

更多新聞請看:
https://www.ndhu.edu.tw/files/14-1000-142676,r2390-1.php?Lang=zh-tw






(Visited 2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