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Binance公司海外工作機會

東華資工學長 Howard Peng 工作的公司 Binance Co. 正在徵才中,大部分是海外地點,有興趣外派的人,可不要錯過機會喔~~

【企業徵才】Binance公司海外工作機會

你對 Bitcoin 或者加密貨幣感興趣嗎?

無論你的技能是在前端、後端、全端,或者是資料庫、項目管理、產品開發,亦或是客服、BD、Marketing我們公司都有缺,主要核心還是看你想做啥、更重要的是你看不看好 Crypto 產業的未來?尤其是世界經濟高度不穩定與美聯儲無上岡印鈔票的情況下。

這是一家世界頂尖的Crypto交易所,工資非常有競爭力、許多情形下都可以允許遠程辦公,近期也正在組建台灣辦公室的團隊,歡迎各位校友們私訊我了解詳情。

工作列表: https://jobs.lever.co/binance

(Visited 78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