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榜】Joel 參加110年度經濟部工業局「AI產業實戰應用人才淬煉計畫」作品榮獲佳作

【榮譽榜】東華資工大四生 Joel Chang 參加 110 年度經濟部工業局「AI產業實戰應用人才淬煉計畫」,作品榮獲佳作!

經濟部工業局每年舉辦「AI產業實戰應用人才淬煉計畫」,主要模式為『產業出題x人才解題』。由產業出題,解題團隊採用AI相關技術,來協助產業解決難題,提升生產力。 評審委員依照解題團隊所提出的構想內容及執行能力,依據「產業題目的解決程度」、「AI技術應用成熟度」、「商業應用價值與創新亮點」等審查原則,並參酌雙方後續合作可能性,給予評分。

在今年(110年)參加解題的231個團隊中,最終選出傑出6案(隊次)、優等11案(隊次)、佳作15案(隊次),競爭非常激烈。 東華資工大四生 Joel Chang 的參賽作品榮獲佳作,實在難能可貴,可喜可賀!


產業題目: 裝訂業機器摺紙精準度AI影像辨識

Joel 同學除了學業表現優異之外,同時也參加台灣Spartan Race障礙跑競賽,貨真價實的允文允武!

更多 AIGO 解題競賽資訊:https://aigo.org.tw/zh-tw/competitions

(Visited 57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