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榜】本系107-109年度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獲核總經費於全台灣各校資訊工程系中排名第八。

本系共有20位專任教師,悉心於教學與研究,以作育英才及創新科技為終身之職涯目標。教師們不僅教學認真負責,也努力爭取科研計畫,近年在科技部對外徵求之各種大型重點或旗艦研究計畫中,在競爭激烈且層層嚴格審查之下,本系也都能雀屏中選,從而獲得非常豐沛的研發資源以培育國家重點科技之高素質人才。

依據政府研究資訊系統 (Taiwan Government Research Bulletin: https://www.grb.gov.tw/search") 資料庫檢索,本系近三年(107-109)獲得科技部核定之研究計畫總經費(見文後附件連結)在全國各大學的資訊工程系中排名第八,若將經費總和除以各系專任師資計算每位教師獲得補助經費,本系更可前進一名而排名第七。本系成立至今僅有短短25年,在如此年輕且地處相對偏鄉之地緣弱勢條件下,本系還能有此優異的學術表現,足見本系教研團隊確實為一認真辦學且具有非凡潛力面對挑戰的優質資工人才培育團隊。同學們若選擇本系,經過本系教師們在人格上教化薰陶及專業上傾囊相授下,必定更能激發潛能,超越極限,成功邁向顛峰。

budget_rank107-109

附件連結:107-109各校資工系科技部研究計畫經費查詢結果原始資料

(Visited 69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