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資工 招募優秀學生 最高減免4年學雜費另發30萬獎學金

Posted on by
菁英學生入學獎學金設置辦法

獎勵方式與金額:
一、經甄選入學錄取進入本校各學系學士班就讀之大一新生:
(一)國文、英文、數學三科(簡稱國、英、數)合計 40級分以上、或國、英、數其中任二科合計30 級分,得免繳在校前四年全額學雜費。
(二)國、英、數三科合計38級分以上、或國、英、數其中任二科合計 29 級分或術科考試成績優良經由學系審查通過者,每學系一名(不含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得免繳在校前三年全額學雜費。
(三)國、英、數其中任二科合計28 級分,得免繳在校前二年全額學雜費。
(四)國、英、數任一科滿級分,得免繳在校前一年全額學雜費。

二、經考試分發入學錄取進入本校各學系學士班就讀之大一新生:
(一)考試分發前三志願錄取,且國文、英文、數學乙(或甲)成績均達全國前 3%,入學後另發給獎學金新台幣三十萬元整。
……
詳情細節參見:
【註冊組】菁英學生入學獎學金設置辦法(108.03.20修訂,自108學年度入學學士班新生適用)

獎勵東部(宜花東)高中優秀新生入學辦法

獎勵方式與金額:
一、經甄選入學錄取進入本校各學系學士班就讀之大一新生:
(一)國文、英文、數學三科(簡稱國、英、數)合計 39級分以上、或國、英、數其中任二科合計29 級分,得免繳在校前四年全額學雜費。
(二)國、英、數三科合計 37級分以上、或國、英、數其中任二科合計 28級分,得免繳在校前三年全額學雜費。
(三)國、英、數三科合計 35級分以上、或國、英、數其中任二科合計 27 級分,得免繳在校前二年全額學雜費。
(四)國、英、數其中任二科合計 26 級分或國、英、數任一科滿級分,得免繳在校前一年全額學雜費。

二、經考試分發入學錄取進入本校各學系學士班就讀之大一新生:
(一)各學系前三名,且指定科目考試國文、英文及數學之一成 績達該年度頂標者,得免繳在校前四年全額學雜費。
……
詳情細節參見:
【註冊組】獎勵東部(宜花東)高中優秀新生入學辦法(108.03.20修訂,自108學年度入學學士班新生適用)

東華資工優勢 1.東華資工優勢

20170216_2_1 20170216_2_2未命名-1

(Visited 1,51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