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Posted on by

Welcome to 「2019 TICA CUP 東之皇華」聯誼運動會


各位長官、 貴賓、 TICA 夥伴大家好: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為了促進就讀「國際高等教育合作聯盟」(Taiw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lliance, TICA) 各盟校之獎學金受獎學生之間交流,希望藉由活動,建立對國合會之向心力、培養運動家精神、及團隊友誼,自2007年起, 每年提供經費舉辦 TICA Cup 聯誼活動。

本年度(2019)由國立東華大學承辦,主題訂為「2019 NDHU-TICA CUP 東之皇華」聯誼運動會,藉由一系列別開生面的探索體驗及競賽活動,給與會來賓及國際學生一個不一樣的花東新體驗及難忘的留學回憶。

「2019 NDHU-TICA CUP 東之皇華」聯誼運動會日期訂為 2019年 11 月 16 日 ( 星期六 ) 。誠摯歡迎大家踴躍蒞臨指教。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TaiwanICDF)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總 籌 劃:資訊工程學系、體育中心

聯 絡 人:學程經理 吳佳珍 ( Gena ) 小姐
03-890-5014 / gena @ gms.ndhu.edu.tw

(Visited 28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