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榜】東華資工允文允武,2021TICA CUP聯合運動會勇奪金牌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國合會)為促進就讀「國際高等教育合作聯盟(Taiw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lliance, TICA)」各盟校之獎學金受獎學生交流,自2007年起舉辦「TICA CUP」運動會,激勵在台受獎生們,發揮運動家與團結合作精神爭取榮譽,並展現台灣長期協助友邦培育高級人才所做的努力與成效。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睽違2年後,於 2021.12.18 由盟校國立中興大學盛大舉辦,邀請全台來自超過35個國家,就讀於台灣21所大學盟校的500多位受獎生,齊聚一堂,以運動會友。 東華資工學士學位學程有30位受獎生踴躍報名參加。

東華資工全員摩拳擦掌,全神貫注,不論是戰術擬定、賽前訓練、後勤支援、拍照加油…等,皆自動自發互助合作地完成。在高度自制下,東華資工在大隊接力項目中勇奪銅牌足球趣味競賽項目中更是勇奪金牌!

東華資工。王者之風。允文允武。皇皇者華。腹有詩書氣自華!




















(Visited 21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