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3/18(五)、19(六),再次邀請資策會講師來系上進行AR開發工作坊,歡迎老師及學生踴躍參加

cool_banner_ar-workshop_20220319

各位同學:

系上本週末3/18(五)、19(六)邀請到資策會朱家德博士,來系上E307–VR教室(系辦隔壁)進行一天半的EPSON AR開發培訓,目前我們仍為全國唯一接受培訓的學校,相關費用全免,機會難得,歡迎老師們自身及鼓勵有相關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
DAY(1) 9:00~12:00,14:00~17:00
DAY(2) 9:00~12:00
*詳細流程與課程大綱,請見下方圖片

🏘️活動地點
東華資工 AR/VR Lab (理工二館E307)

🙍活動名額
30人,提供兩天之午餐

🔥報名網址
兩日分開報名,開放至3/17下午6點

📝注意事項
因本工作坊講師要求必須至少會一種程式語言,且課程中將會使用到Unity、Android Studio等,故如有超過名額之情況,將優先錄取較高年級之同學喔!如有超額會在本頁公告錄取名單喔!!

2021-12-04_DAY0

2021-12-04_DAY1

2021-12-05_DAY2

課程大綱:Agenda-New

(Visited 72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