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榜】2021東華國際文化之夜,資工同學提供精彩節目

東華「國際文化之夜」於近12年來已成為校內境外生每年最期待的文化盛會。 2021年雖然疫情持續延燒,但是感謝臺灣第一線人員貢獻的防疫能量,讓國立東華大學仍能籌辦難能可貴的年度盛會。「國際文化之夜」除了展現東華境外生的豐富多元文化之外,亦希望藉由臺上臺下的交流熱絡,提供境外生安全溫暖的支持。今年特別在最新啟用的藝術學院音樂廳盛大演出!

透過學長姐的帶領及系辦的支持,超過60位資工系國際生熱情參與今年的「國際文化之夜」,人數更勝往年!

首先由來自非洲史瓦帝尼的同學帶來雄壯激昂的勇士舞,與坐在台下觀賞的史瓦帝尼駐臺大使館一等秘書Ms. Zanele Bhembe 互映呼聲、響徹屋頂! 華麗的服飾及充滿氣勢的舞姿,讓大家目不轉睛。

泰國學生帶來歡樂的表演,引來臺下觀眾歡笑聲不斷。 接下來是拉美風情,由中美洲的貝里斯、宏都拉斯、瓜地馬拉聯合演出,他們穿著傳統服飾,盡情展現舞姿。 宏都拉斯籍的 Ana 具有大將之風,歌聲更是驚艷全場。 吉爾吉斯同學連續多年的表演都帶給視覺和聽覺的不同驚喜,今年愛情歌舞劇情更是引人入勝!

越南新生跟隨學姐的帶領,第一次登上舞台,輕盈柔美的舞蹈,令人難以忘懷。四位蒙古新生,身形修長俊美,一上台就吸引目光,歌聲宏亮,充分展現草原風情。 壓軸的印尼傳統歌舞劇緊張懸疑,令人意猶未盡!

溪口國小的小朋友們為每一個表演的國家特地製作了精美的海報。當台上在表演時,小朋友們就在台下呼應。充分達到寓教於樂的最高境界。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線上直播,讓同學和海外校友及家人透過網路一同感受現場氣氛。

相關報導: 東華大學2021國際文化之夜 「疫」遊世界














(Visited 16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