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資訊|第七屆創創AIoT競賽

今年的「第七屆創創AIoT競賽」由 IEEE 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 Taipei Chapter 及 Asia-Pacific Signal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ssociation 兩大國際學會為主協辦單位。

參賽學生除了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與國際評審互動,還可以透過 3/9 前報名線上媒合會結識跨校跨領域隊友,初賽預計上百隊報名,並在 ADI、ANStek、Mouser Elec.、NXP、STMicroelectronics、Infineon 等六大國際企業技術&實務指導,實作 AIoT prototype 作品。

2023第七屆創創AIoT競賽 官方網站
https://2023aiot.istumate.com


開學一周,收好心了嗎? 還是已經在規劃連假要去哪了呢😂 要不,搭上創創航空吧!
在臺灣,就能拓展國際視野,讓求學階段走的每一步,都能接軌未來職涯✈

免費報名趁現在
http://bit.ly/3P54O5w
創創7周年,送Lucky兔You! 為自己插上翅膀,飛往想去的方向!

✨幸運1: 拓展人脈神助攻
3/9前報名創創媒合會,一鍵傳送跨科系的世界
http://bit.ly/3ureZrg

✨幸運2: 點滿未來就業技能
實作業界最夯模組,技術人員、經理級主管任你發問
http://bit.ly/3I8qc83

✨幸運3: 挑戰國際舞台+30萬總獎金
決賽前三名就可獲國際賽入場卷,不出國就可以跟國際評審互動
http://bit.ly/3XkhdER

所有幸運,都比不上開始的勇氣,現在就起飛吧!


2023 7th創創AIoT競賽_懶人包-01
2023 7th創創AIoT競賽_懶人包

 

(Visited 2,262 times, 2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