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培訓】昕力資訊-IT昕秀菁英培訓計畫(TTP)熱情招募中!

【企業徵才】昕力資訊-IT昕秀菁英培訓計畫(TTP)熱情招募中!

我們是昕力資訊,一家軟體設計與開發公司,你/妳或許還沒聽過我們,但你/妳可能用過Richart狗狗、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或是跟AI智能客服在線上聊過天,我們以「數位科技實踐家」自許,提供金融、電信、製造業等領域軟體系統建置與顧問服務,尤其專精於數位金融科技(FinTech)相關解決方案。

公司目前規模約400人,持續吸引優秀人才、創造國際化工作環境,以成為「台灣DNA之國際性軟體開發顧問公司」為發展主軸,不僅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都有我們的辦公據點,在海外也有我們的足跡,其中上海、新加坡、越南皆已設立子公司,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及歐美市場。

因應公司的快速成長,我們正在尋找一群對程式語言充滿熱忱、具備基礎程式能力,且立志成為頂尖軟體工程師的人才!昕力資訊推出「第二屆IT昕秀菁英培訓計畫 (ThinkPower Talent Program, TTP)」,是我們特別為初入社會的IT新鮮人量身打造的6個月培訓發展計畫,分為Java、C#、Frontend三個組別,由公司正式僱用,透過專案導師的課程規劃與實作操練,以及職場導師的職涯心得分享,雙導師制將引領你逐步成為獨當一面的產業菁英!

你/妳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我們吧!

詳細資訊請見計畫網頁→IT昕秀菁英培訓計畫

報名期間:2020/5/11(一)~2020/6/3(三)
報名資格:大學畢業,具備基礎程式開發能力,想成為軟體工程師者!
甄選組別:三個組別為Java、C#、Frontend
甄選流程:(1)履歷初審 (2)英文、性向、職能測驗 (3)邏輯、技術測驗 (4)面試

計畫聯絡人

黃小姐(Joy)|joy.huang@thinkpower-info.com|02-8751-1610 #5333


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ThinkPower Information Corp.
營運管理處/何嘉蕙Angela Ho
MAIL:angela.ho@thinkpower-info.com
TEL:02-2657-0110#2002
FAX:02-2657-0112
ADD:11493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15號6樓之1

(Visited 34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