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資訊|Cell-Based Design IC設計菁英養成班 (智原科技X東華大學)

智原科技 X 東華大學

Cell-Based Design 菁英養成班

智原科技提供東華10位IC設計培訓名額,歡迎系上 碩二生 / 大四生 / 畢業校友 報名,讓你用一個週末的時間,敲開進入 IC 設計的入門磚,甚至取得智原的 預聘門票 喔🎉

🔶 課程時間:2022/05/14(六) ~ 2022/05/15(日)
🔶 課程講師:智原科技 研發主管
🔶 課程地點:電機系 VLSI超大型積體電路設計教學實驗室

🔶 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QezKL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04/30 (六)
🔶 報名資格:東華資工/電機系,碩二/大四/校友,有意願於智原花蓮辦公室就業者將優先錄取!
🔶 經初步篩選合格者,將於課程前一週發送錄取通知

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原科技1993年成立於臺灣新竹科學園區,提供 #ASIC 服務(特殊應用積體電路)與 #矽智財IP授權 服務,為 #亞洲第一家ASIC廠商 ,陸續在美國、日本、中國、印度與越南設立研發、行銷據點,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服務,也有在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3035。

智原科技ASIC團隊建構完整的設計流程、自動化系統與SoC開發平臺,超過25年經驗,成功完成數千個ASIC設計案,平均每年出貨晶片達數億顆。智原亦是少數同時擁有完整自主開發矽智財IP資料庫的ASIC廠商,數千個自行開發並通過矽驗證(silicon proven)的IP可為客戶大幅降低整合的風險,同時,智原提供IP客製化服務,以滿足功耗、尺寸、效能等方面的特殊需求。

智原科技Cell-based design菁英養成班DM

(Visited 78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