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眺岳科技有限公司-招募正職工程師

【徵才公告】眺岳科技有限公司-招募正職工程師

工作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18:00, 午休一小時
工作地點 花蓮市區,中央路三段625號2樓

薪資內容
1. 符合勞健保,出門在外安全無慮
2. 可按照過往個人經驗及所知技術,予以協商敘薪(請提供具體作品)
3. 薪資30,000~50,000元
4. 涵括專案獎金,定期檢閱並視個人成效授予

需求領域
軟體硬體建置、全端開發設計、 藍牙無線技術、醫療類應用軟體、裝置應用程式、機器學習、機電設計、3D建模

工作內容
將在校所學理論應用於實務操作中,以完成各項交辦事務。 一邊了解業界最新科技新知及趨勢,一邊從旁協助團隊推進各項多元領域(涵蓋醫療、通訊、電路、軟硬體應用等)的新創專案。

人格特質需求
眺岳承接專案工程設計,提供企業創意發想實體化的環境,較適合具有願意動手嘗試(錯中學)、學習解決問題等特質的學生,一起加入這樣的良性氛圍工作場域。加入我們,訓練自己成為業界亟需的跨領域專業人才,也能在多方探索中發掘未來職涯方向;

*若有同學想在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即開始累積實戰力,還能體會終端產品從無到有、一手打造的巨大成就感! 歡迎前來本公司應徵並了解。*

應徵方式
請將簡歷自傳,相關作品備妥,電郵至 cv@tiaoyueh.com.tw
聯絡電話 03-8463987
聯絡人 溫晴小姐

(Visited 84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