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東華資工-110學年度研究所招生報名至1/14日15時

同學好,
 
110學年度研究所招生報名開始了,將於1月14日下午三時截止。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甚麼人適合繼續唸碩士?

1. 對進入職場信心不足,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接受高薪挑戰的人。

2. 想讓自己獲得大學未被訓練或訓練較弱的能力,以找到更理想工作的人。

3. 進入職場後與許多具有研究所高學歷的人共事,想有更公平的競爭機會的人。

4. 有意朝向學術研究或想為國家培育電腦科學家與電腦工程師的人。

5. 對研究與創新有興趣,想創造未來尖端科技,造福世人的人。

繼續唸碩士的好處

1. 資通訊科技人才需求量大,業界較高薪的研發部門要求都是碩士以上人才,學士就業機會不如碩士,且薪資調整與未來發展空間普遍較小。

2. 學士大多負責低挑戰性工作,歷練上對個人能力成長幫助較小,也不易在工作中開發自己的獨特性與競爭力,因此容易被取代,工作保障相對較低。

3. 碩士可從獨立的論文研究中磨練出創新發想與問題解決能力,未來更有條件及把握能面對問題,並解決工作上遇到或被主管要求接受的挑戰。

唸本系研究所的好處

1. 系上畢業生報考本系研究所有優勢。

2. 對系上老師個性和實驗室文化熟悉,找到與自己個性不合的指導教授機會低。

3. 若延續大學專題研究題目繼續研究,更能有把握可以取得具體成果,準時拿到碩士學位。

4. 東華資工設備堪比四大四中,研究空間舒適度打趴一票大學。

5. 東華資工近來對外口碑深獲外界肯定,世界排名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國際化形象極佳,畢業生待遇絕不比名校遜色。

6. 東華資工校友在各大企業就業率大幅提升,知名度水漲船高,畢業生就業機會更隨之擴增。

7. 學校提供各式留校獎學金,在花蓮繼續待二年所花的學費、生活費、房租費上與畢業後工作報酬算下來,不僅投資金額低投資報酬率卻肯定比許多都會區學校還非常適合家境不佳或想自立自強的同學投資自己後取得翻身機會。

總結

「降低投資成本、增加競爭籌碼、降低延畢風險、創造優質職涯」,朝東華資訊工程研究所邁進就對了!

 

東華資工系辦歡迎你 ! 

 

(Visited 370 times, 1 visits today)